最新消息

Line好友專屬 (點我加入Heycar)
快點加入Line好友.小編帶禮來抽獎嚕!!
抽就有機會拿好禮:免費一年份行李保險
活動抽獎日期-8/28起至100份好禮被拿完
行李保險-TRACE ME 簡介 (點我看Trace me網站)
TRACE ME全球行李識別卡連結全球460家航空公司及2,800個機場使用的SITA WorldTracer系統。
如當您行李上的航空公司行李遺失或毀壞,航空公司人員便可以利用『TRACE ME全球行李識別卡』上的序號來辨別您的行李,並進行補償事宜。

條款與細則:
1.Heycar機場接送於14個工作日內以掛號寄發TRACE ME行李識別卡並附上卡片註冊說明,至指定郵寄地址。
(工作日定義:行政院公告之上班日(星期一到星期五)AM09:00~PM18:00,不包含星期六、日、國定例假日。)
2.保障索償不包括籍居於澳洲之客戶。
3.您可隨時使用行李掛卡序號登入TRACE ME更新個人資料。更多重要條款及細則約束,詳細請參閱TRACE ME網站。

註冊流程:
1.貴賓註冊行李掛卡 TRACE ME全球行李識別卡,需經註冊後方得使用(註冊後視同已開卡使用)。
2.請您於收到TRACE ME全球行李識別卡60天內完成註冊流程。 您在註冊時所填寫的個人資料將統一儲存在位於TRACE ME Luggage Tracker Ltd英國總部(已通過ISO27001認證),以確保您個資的安全。
3.請登入www.tmlt.co.uk註冊,請選擇“REGISTER YOUR TAGS” (註冊行李掛卡)按鈕,並按照說明進行註冊及填寫個人與行李資料。航空公司之國際行李系統是以英語操作,請留意某些資料必須以英語填寫。
4.TRACE ME全球行李識別卡自註冊起有效期限為1年。
5.您的TRACE ME行李掛卡必須以擁有者之名字註冊。
6.您的TRACE ME行李掛卡必須附置於單個行李上。
申請遺失保障流程;「立即申請遺失保障」
萬一您的航空公司正式宣告您的行李遺失,TRACE ME將為您提供500美元額外的行李遺失保障。該保障適用於所有附帶有已註冊及在有效期內的TRACE ME行李掛卡之托運行李。

申請步驟:
1.請聯絡您的航空公司,必須24小時內在最終目的地機場填寫航空公司的『行李事故申報表』(PIR)。
2.請您在離開行李認領區前,務必填妥『行李事故申報表』。沒有填妥『行李事故申報表』,索償申請將不受理。
3.您必須於填妥『行李事故申報表』48小時內,登入TRACE ME填寫遺失資料並附上『行李事故申報表』副本。
4.『行李事故申報表』上的資料必須與該行李掛卡序列號在TRACE ME網上帳戶中的資料相同。
5.若您收到由航空公司發出證實遺失行李之文件或已支付的財政補償。請您將這些資料發送到客戶支援。
6.為確保索償申請符合行李保障條款,根據上述第4項和第5項的資料,索償申請會被審核。您會於21天內收到審核結果。
7.如您的索償申請通過批核,通過批核之索償申請定額500美元或等值的當地貨幣,將於14天內支付到您指定的銀行帳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