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理念


行的專家 Heycar 亞菲得

20年前,HeyCar亞菲得秉持著改善專車市場生態的用心,堅持以合法便利及高品質服務開始承包各項用車服務。現在我們是台灣最大的機場接送公司,每年超過40萬趟次的機場接送與包車服務。始終以"安全、品質、舒適、便利"四大原則滿足您出行的需求。


超乎預期的出行體驗!

安全合法,平安舒適是我們重視的服務規範,尊榮禮遇是我們的最低服務標準;您的滿意才是對Heycar亞菲得最大的鼓勵。把應做的事做到更好是我們的習慣,期望您的每次出行都是美好的體驗。


人才 │ 提升 │ 更好的生活品質

改變市場真的是不簡單,我們重視人才也尊重專業。看著專車市場逐年在進步,我們也不斷的在提升;除了服務品質與專業職能的精進,更要讓同仁與合作夥伴在工作與休閒間取得平衡,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!


世界第一的出行生態圈

我們持續整合車輛周邊服務,並建立全面性的行車支援網絡。24小時專屬服務、勤務派趟、商務用車、車輛保養、清潔服務、停車場、代駕...,只要是與"行"相關的服務,我們都要做到最好,成為世界第一的行車服務專家。


總經理 許恒源